🦄input0🦄

爱情(划掉)宅男公寓

Bucky,Loki和Charles住在同一个公寓。关于为什么选择这个公寓,Bucky的理由是“因为楼下就是麦当劳”,Loki的理由是“因为是在商业区的高级公寓”,Charles的理由是“因为从地下就可以直接做地铁到图书馆。”

这三个人平时不怎么一起出现,如果一起出现,十有八九是在休息室。

这不,现在三个人围成一圈,坐在坐在三张宽大的沙发上。Bucky手里一块影拓的MobileStudio,Loki腿翘在中间的矮茶几上,大腿上放着一台薄薄的MacBook air,修长的十指上下飞舞,Charles也是腿上一台电脑,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没错,又是截稿日。

Bucky赶图稿,Loki赶文稿。

你问Charles?哦,他只是在例常翻译古籍。


说起来挺神奇的,这三个人性格迥异,但不知怎么就混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
Bucky是个对金钱完全没有概念的家伙,要不是有一次他抱着电脑一脸迷茫的问Loki要怎么给来找他约稿的小粉丝定价,Bucky这会儿还乐呵呵的自己印绘本到处发。哦你问那Bucky之前是怎么付得起他那高级公寓的房租和27寸5k显示屏?无他,娘家Hydra有钱,愿意事无巨细的养着。


Loki当初听了之后照Bucky后脑勺拍了一下,然后啪嗒啪嗒的在网上搜出了一堆约稿的定价,看了看Bucky的画之后拿笔在纸上划拉了几下,给了Bucky一个巨详细无比的报价。Bucky看了看纸上复杂的数学公式有点头大,打住了还在讲每个不同尺寸,不同画风甚至不同颜色都要咋那么定价的Loki。总之,从那以后,Loki就帮Bucky跟钱打交道的,Bucky只用埋头画画就行了。


Loki也是确实能折腾的人,也是善于和人,和钱打交道的人。他那一条银舌头,让他在人际交往无往不利。谈合作项目的分钱事宜的时候,Loki上嘴唇一碰下嘴唇,就能给自己争取到最大的利益,对方还觉得甜蜜蜜的。不仅如此,他有时候甚至都不用张嘴,光是那张尖下巴绿眼睛的的俊脸往哪儿一摆,那些个小姑娘小伙子就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献上去,跟别提一点点利益和信息了。

但是这么个人精,却是个写小说写稿子的人。大多是时候,他的银舌头也不过是用在跟人将他千字多少钱算的清清楚楚,或是给他的小说换个好点的订装。


Charles的职业具体是什么,Bucky和Loki也不清楚。

他有的时候翻译手迹和古籍,有的时候又在给大学历史课写课件。还有一次他们看到Charles在写什么东西的报表。Charles也从来没有和他们详细说,只是在被问起的时候轻描淡写一句“自由职业”带过。


至于为什么这三个人虽然是好朋友却不怎么同时出现?不过是因为Bucky是个宅,Loki要出去谈事,Charles行踪不定。Bucky和Loki都在家的时候,Charles多半是泡在图书馆,要么在某个大学,要么在什么不名的地方看古迹。Charles和Bucky都在家的时候,Loki要么不在,要么Bucky或是Charles不愿意离开自己的房间。

Loki有时候倒是会去Bucky的房间解闷。Loki挑食,嫌弃Bucky的存粮,每次都从外面拎着几个袋子的外卖进来。有时候两人一聊天,还都能得到些灵感。不赶稿的时候,Loki就在沙发上看看书,Bucky做在旁边抱着素描本画画。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