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input0🦄

坠入-碎片4

外面很吵。小男孩听到外面有嘈杂的金属撞击的声音,和石头掉落的声音。

小男孩缩在沙发上,两条腿蜷在一起,手捂着耳朵。

但是这样一点用也没有,反而外面的声音越来越尖锐。他甚至觉得那扇摸起来厚重无比的门像片木板一样,随时可以被外面的轰响震开。他甚至仿佛能听到有人用拳头大力砸门的声音。等一下,他确实听到大力砸门的声音。门似乎随时都会被强行破开。

他听见了哭声。

一个细细的女声颤抖的说着“救救我,救救我!”

但他什么也做不了。

他捂着耳朵缩的更深,大声的喊着“停下来!停下来!走开!!”但是无尽于事。


“我不知道要做什么,我不知道要做什么!我不想这样子,救救我!”女声越来越大。小男孩皱着眉头眼睛睁开一条细缝看过去,地上斜趴着一个女人,暗红色的波浪卷垂在地上盖住了脸颊,只露出一点鼻尖。小男孩觉得着声音耳熟,但是却想不起来到底是谁。他什么都做不了。


地上的女人抬起头,露出了半张脸。脸上有一条渗着血的划痕。

小男孩什么都做不了。他头晕得很,嘴巴干燥。整个身上疼的像被人打了一样。

下一秒,那个女人消失了,地上干干净净的像从来没有人来过一样。再下一秒,一个蓝色的光球螺旋形迅速放大,显出一个人影来。小男孩听那个人说“不过如此,不过如此。”那声音是他从未听过的冰冷和粗糙。

蓝色的光影闪了一下,发出了咯吱咯吱的齿轮声。

小男孩听那人不耐烦的说“他们这是为了什么,为了你吗?真是无趣。瞧你这个样子,连这里都走不出去,连个人都不是。”

“Let me end it for you. ” 那人的声音越来越近了。

小男孩哭不出去,什么也做不了。他想离开,他想离开,他想离开。

他想以逃逸黑洞的速度离开这里,离开这间白色的房子还有那个奇怪的生物。蓝色的光影晃动着投射出一个渐渐清晰的画面,他能看到代替头的是一圈铁皮,中间裂了一个黑漆漆的大口子,周围支棱着尖锐的金属。而声音就是从那个裂口传出来的。

“let me free you!”梦魇一般的声音,如同铁质垃圾桶盖和砖头撞击的声音,刀子和玻璃瓶撞击的声音,混着不正常的电流的呲呲声。

小男孩大口喘气,他几乎要昏厥过去。他能看到一堆金属螺丝和弹簧组成的形似手臂和东西向他张开。

“快一点,快一点!走开,快点走开!快!” 他用尽全力的喊着。

就在这一瞬间,一个灰蓝色的光条快速闪过。蓝色的金属人形被撞的向后闪了闪。

接着是嘈杂的撞击声。金属物摔砸地上的尖锐的声音,沙袋被打击的闷响,含糊不清的人声。

“醒过来!” 他听到一个声音,一个沙哑,破碎的声音。

“你看到他是怎么被对待的了吗!” 是那个粗糙的刀子剐蹭玻璃的声音。

接着一阵极速的射击声和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,一切声音都停了。


“我看到了。你不应当被这样对待。醒过来,DIE。”
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