🦄input0🦄

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那种结尾很甜很甜的文。
索尔跟所有人说他有男朋友了(因为查尔斯跟他说这样可以让追她的消停一下,然后女朋友是洛基)
但是索尔追人的方式太差了。索尔洛基一直觉得索尔只是对所有人都很有礼貌之类的。其实主要是洛基内心太缺乏安全感,所以不承认也不敢跟索尔说。
后来有一天洛基从别人那里听索尔有男朋友了就很伤心。
然后那天索尔还很洛基处理伤口什么的。
然后洛基就很受伤。

当然结尾是甜的。

为什么要写这个?因为我之前喜欢的一个人有女朋友了,是我的一个朋友。他们两个都没和我说。我觉得我不是他们的朋友了。(微笑)我是从外人嘴里听到的。呵呵。
然后这个男生超级贴心那种恩。

评论